决赛中G1裁判报告:在过去2分钟内 华莱士没有错误 错过判断力并不构成对西卡的犯规

作者:admin 发表于:2025-06-07

决赛中G1裁判报告:在过去2分钟内 华莱士没有错误 错过判断力并不构成对西卡的犯规

6月7日在NBA总决赛G1中,步行者队以111-110击败了雷霆队。今天,NBA正式宣布了比赛的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。

裁判的报告表明,在比赛的最后两分钟,所有罚款都是正确的,并且没有错误或错过判断。

值得注意的罚款如下:

在比赛的最后22.5秒内,西亚卡姆(Siakam)对阵倒下的地球的界限,步行者发起了挑战,但挑战失败了,雷霆球是正确的。裁判的报告认为,华莱士和西亚卡姆的接触是偶然的,并不构成犯规。

20250606110150_1027.gif

尼姆哈德(Nemhard)在比赛的最后14秒内保留亚历山大(Alexander),保持了法律防御地位。

20250606110441_8315.gif

版权声明

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XX立场。
本文系作者授权百度百家发表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分享:

扫一扫在手机阅读、分享本文

请发表您的评论